close





剛剛吃了我兩個月以來最飽的一餐

我也很豪爽地花了五天份的生活費在火鍋料上面

接下來就是消耗體內存脂的日子了

下禮拜一還要辦編輯組的餐會

應該又會噴錢請學弟妹吃飯吧

目的是增加團隊向心力

其實以我對人的觀察

當一群人身處相同的又與其他人不同的環境時

便會不由自主地產生團體歸屬感

而一起被請吃飯也是其中一種狀況

所以

饑餓三十

還剩十七天



今天送洗的照片出來了

原來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會給我一疊照片

事實上

我只拿到一片光碟、底片、還有預視圖

看完自己拍的照片

我臉都綠了

有股濃烈的囧意瀰漫在電腦桌前

我對FM2測光的不熟悉導致當天拍出一堆過暗的照片

拍得比較好的都是些靜物照

看完以後不禁搖頭大嘆

看來我是沒拍正妹的命了



晚上吃火鍋

在安平的全天營業家樂福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真的不太瞭解

為什麼不能帶我的背包進去?

難道小一點的包包就沒辦法夾帶商品嗎?

又或者其實櫃臺設的檢測閘門根本是設心酸的?

反正我本來要當購物袋的背包被要求放在置物櫃讓我很不滿



買了很多蘋果

還分別買了四種不同品種

有種胡適當年讀農業大學時考試的感覺

我真健康



下午抄了一點點的五百四十部首

這一點點卻花了我三個小時

好煩

抄完就忘的東西還要字字計較

想到四月底要交就很無力

在總圖抄沒多久就因為冷氣太強而鬥志渙散

加油!

因為後面還有文心雕龍和老子...



用底片機來拍照感覺很棒

但實際試過以後就能明確感受到數位相機的商機何在

除了無法在拍攝的當下便作出正確的決斷

很多不可逆的處理過程也是一大困擾

如果再過個幾年

或許我會把數位單眼賣掉改拍底片也不一定

畢竟以老鏡配底片拍出來的東西還是很不錯的

但在我培養出對光線更敏感的知覺以前

還是乖乖用數位相機拍RAW檔吧...

至於聽起來就很威

拿起來更是瑞氣逼人的鳳凰瞳

想來短期內我是無福消受了



很諷刺

但這張照片說不定是我那天拍得最好的一張

我看著這張照片

只覺得裡頭的學長好像在對我說:

"學弟 你這個大白癡XDDD"



應該先查一下FM2的測光模式的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