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邊框

是為了下一次的改版鋪路

畢竟一直用純白基底不是我的調性

HTML語法又很弱

暑假有時候來稍微研究一下好了

不然犧牲掉EXIF檔感覺有點可惜

雖然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最近突然開始注意畫面的平衡

是個我完全沒研究也沒注意過的東西

不知道深入研究後是好是壞



把網誌本頁的音樂設成靜音

想聽的再拉音量好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看久了覺得有點吵

而且有些主題我也想上些不同的配樂

所以囉

在我學會更多HTML語法之前

雙手萬能



明天有七堂完全不能翹的課

接著是social性質很高的打保團

其中包裹著我層層反覆的考量

算是我少有的計算行為

不過除了我主動提及的幾個人

我關心的對象好像完全沒察覺...

詩選再討論好了





然後是很重要的社課

突然想到我要把USB拿給同學

那我要怎麼把原檔帶給講評人呢?

太多事擠一起造成的思考盲點

希望明天能有條不慍地完成每件事

然後四肢健全

平平安安地回到住處

因為

已經農曆三月了...





天氣這麼熱

接下來的導聚社課還有種種行程又都被卡死

好無奈

面對悶熱愁苦的三個月

突然有點失去動力

五百四十部首龜速進行中

國泰說得沒錯

抄字典

真的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