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

真的是個糟糕的壞習慣

希望以後墓自銘上不要寫出類似

"貪睡誤我一生"

之類的鬼話

金泉大帥不戰而勝

so sad



系服來了

目前看過的三個人都說好醜



好不好看不重要

反正我沒買

倒是我這個衰尾美宣長先墊了一萬五

希望能把尾款收齊

不然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想買的長鏡頭只能先說掰掰了



今天聽到了不知所以然的風聲

只能說

"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

感覺在這樣的環境下

想開創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只能靠個人造化

要想靠環境薰陶不如請神上身比較快

盡講些五四三

真煩

套句阿諾州長的話

"Shut the fuck up"

大家討論了一下

其實幾次開會下來不禁開始思考自己該如何幫忙

畢竟我已經厭倦了因為辦事風格而產生摩擦

再者

說我是智囊也太心虛



大不了就當相手或繼續跑月刊吧

看其他相手拍的東西

有時候實在看不太下去



最近雜事像雨後春筍般狂冒

解決了系評鑑封面

雙月刊急追而來

又是拖稿的一刊吧?

希望不要拖太久才好

一群兔崽子

嘖嘖

文字學的研討會要報名

感覺有點自抬身價

真無奈

不過還好不是卡在禮拜六

因為在回家過母親節之前

我竟然還要去中山大學面試

幹...

這麼剛好

還要穿正式服裝

這筆錢好像是噴定了

最近散財童子上我身了嗎?



好像要團體面試

老實說這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糟的狀況了

誌桓沒上已經很無奈

還要穿得一副很專業的樣子在一群人面前用爛英文發表連篇蠢話

如果是陌生人就算了

偏偏還有認識的

而且還是我最想避開的那位



到底為什麼這麼想躲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是因為意見不合吵太多次了

又都是個人主張很強烈的人

總覺得隨便說一句話

對方就會在心裡訕笑或是批評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避免主動發表意見的場合了

大概是這樣...吧?

太複雜的人際關係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只希望不要表現得像個草包或腦包才好



突然發現自己在越陌生的地方越放得開

遇到越強硬的人就越沒有堅持主張的能力

這該說是欺善怕惡嗎?

只能催眠自己"no pay no gain"

硬著頭皮上了

禮拜天還要體檢

我的母親節禮物要從哪生出來啊?

禮拜一還要考老子

電腦一直當

OH MY GOD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