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一通電話打斷了我重要的發呆時間

嘟嘴文丑丑在電話的另一頭大呼小叫說是有天文異像

要我幫他紀錄下來

嘖嘖...我還以為我是武官啊...

總之

手邊根本沒有像樣的長鏡頭

試了又試

最後只拍出兩張勉強能用的

歪斜構圖不合我的習慣

還是比較喜歡四平八穩的水平畫面



這種星相在天文學上好像叫"月掩金星"

照片的邊框開始對我產生困擾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抉擇

算了

先這樣吧

不管怎麼縮

總是會產生破圖

有點無奈



過了悠閒的一個禮拜

莫名其妙就過了兩天

昨天和誌桓去摸保齡球才發現手感跑掉不少

可能是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吧

身體對擲球動作的記憶一下就被文字學洗掉了

最後勉強找回一點手感

誌桓掃平群雄的時候到了!



這幾天幫誌桓負責的歡晚影片擔任打雜要角

通常是拿些亂七八糟的道具或是幫忙撒棉花

在旁觀看還蠻有趣的

和相機的影像世界又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有幾段影片實在太逗趣

光用想的都會笑

喔 

禮拜五要租鏡頭

禮拜五要拍蘋果

喔耶




窮死了

哪個混帳學妹到處說我很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