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咸陽城西樓晚眺 唐 許渾
  

一上高城萬裡愁,蒹葭楊柳似汀洲。

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鳥下綠蕪秦苑夕,蟬鳴黃葉漢宮秋。

行人莫問當年事,故國東來渭水流。





本文與題目 一點關係都沒有



端午連假結束後 西線無戰事

然而 閃電戰不是不到 只是時候未到...

緊接而來的 是一串像鞭炮一樣的忙碌

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都照爆不誤




上禮拜 我臨時抱佛腳的國畫草稿

被大師在全班面前一婊再婊

果真是一婊三千里

好啦!

雖然我也知道我畫得蠻糟糕的


可是


有必要讓一堆閒雜人等在旁陪我聽訊嗎?

我畫得怎樣關你們屁事啊!?

去去去 滾一邊涼快去...




另外 現戲今天總彩排

我真的覺得導演很難搞

感覺他連到底要什麼都不清楚 又很愛堅持自己的意見

說要陰森的靈堂 結果燈光打得像共產黨人民大會

演員沒瞎掉是奇蹟 這樣是在陰森個什麼鬼?

偏偏編劇跟跟組長不在 根本找不到人討論

明天就要總驗 這樣是要我們道具組全部吃鱉嗎?

希望總驗順利!!




一大堆事情要做

拜託讓我開二檔!!



註圖:這台哈雷的坐墊是塔塔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