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強尼戴普主演的

"Public Enemies"

老實說

雖然我沒想過

但這類事件已經有過太多次的演練了

沒受到邀約而不請自來的話

我想我沒必要負什麼責任

我拍人是拍我喜歡的

有沒有痘痘看我的心情決定

沒痘痘當然比較順眼

但我不想修圖的時候別人說什麼都沒用

我在這邊寫的東西也是

看的人喜不喜歡對我或許會因為主題而有所差別

但有些東西我是不會因為旁人想法而改變的

你看了很不爽可以跟我討論

甚至我也很可能在事後九十度鞠躬地跟你說我錯了

不過

當下所寫的都是我真實的想法

而且不是每個不爽的人我都有責任去做解釋

當你們看到這個網頁的頁標時就該有所覺悟

所以

是朋友的就還是朋友

是好同學的就還是好同學

覺得不爽被汙辱的

就算開始辦針對我的批鬥大會我也無所謂

i really don't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