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SY1382  

 

 

作品發表完了

同學與教授的看法都在預料之中

評價倒是不明

接下來要面對的

大概是藝術脈絡的定位

還有跟這些大腦僵化的英國人

就藝術作品的態度上面進行搏鬥

最後就是

尋找形式與脈落有沒有創新的可能

這些都是要下硬功夫的事

我現在也正處在能處理這些事的年紀

只好試一試了

 

 

跟同學不熟

看作品的方式也差很多

趴踢對我而言永遠就是一個吵鬧髒亂又昏暗無趣的場所

至於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教授們

對我的作品則是一半深感新奇

另一半則覺得莫名其妙

所以交新朋友與尋覓良師的戲碼

這下子大概是演不了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過法

跟台灣同胞在宿舍飲酒作樂不會讓我比較愉快

我也不像以前那樣渴望周遊歐洲列國

或許到頭來真的只有書本的世界對我敞開

那也無仿就是了

 

 

最近覺得生命中充滿挫敗

這倒不是說我遇到什麼衰事

只是單純有這樣的感覺

愚蠢這件事

可悲又可笑

可惜大多數人總是得犯下錯誤才能學到教訓

我現在過著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

同時卻又充滿憂慮

這讓我對路上那些神情嚴峻的行人感到好奇

不知道他們都在煩惱些什麼事

隨著年齡增長

我們都在從無限步向有限

而能做的只是於現在努力

然後讓結果自然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