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老半天

總算是成功在痞客幫另外建了一個狗窩

跟無名小站比起來真是頗為複雜

而且以前的版形模式相較之下實在是平易近人許多

但相簿的空間多了60MB又少了以前的一些鬼照片

想來是個重新開始的好地方

就繼續拍照吧

 

 

上禮拜幫瓜仙二人拍了繡球招親

算一算也是我第三次參與這個活動了

相較於大一什麼都不知道(連做了什麼都忘了)

到現在能很悠哉地抓活動節奏做紀錄

真是不得不感嘆時光流逝的痕跡竟如此明顯

在系館走來走去還背了個重到靠腰的攝影包

雖然眼前忙碌的學弟妹跟我像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也經歷過這些就是了(還記得去年我的臉很臭)

雖然笑說自己拍的照片看起來像文革時期拍的老照片

但我自己其實還有另一個答案

或許我對中文系所有的感情遠超出自己所認知的也不一定

畢竟我想

如果沒有感情應該也拍不出這樣的照片吧?

 

 

我養的魚還來不及取名字就病得奄奄一息

看著他身上的點點白斑不禁有點無奈

有時候無聊看墨藍色的魚尾在燈光下閃閃生輝

心中就會回想起國中那段養魚的時光

真是段單純愉快又生靈塗炭的水族歲月...

希望牠能陪我過完這個學期

至少啦

高中友人新交的男友只撐了四個月

據說是因為感情放久就變淡了

雖然從旁聽起來真是段自討苦吃的孽緣

但也不禁有點感嘆時下男女感情的薄弱就是了

是說我根本還是條光棍呢...

 

 

眼前的大敵是期中考的六國之亂

其實壓力也沒有多大

不過不乖乖讀書還是會死得很難看

等這波雜事平定以後

就該來學學柔道

讀讀多益

練習去面對世事的無可奈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