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有機會拍這樣的題材

還是得歸功於新認識的攝影師MIKE

由於他接下了FOCUS的廣告

所以我才得以在營業時間之外的時段進入商場

雖然我與時尚這樣高級的字眼扯不上什麼關係

也很少涉足這樣的潮店

且一直以來我都自認較為擅長風景攝影(但真要說有什麼好作品好像也沒有)

但當我待在空無一人的樓層時

卻意外地感受到一股心靈上的震動

就如同我在拍下許多滿意的作品時所感受到的那股波動一般

當下我便立即拿出原本沒打算要用的相機

開始尋找那些震動我的亮點

或許時間匆促

或許場地不如高級百貨那樣地精致

但那些衣物卻散發出一種生命感

纖維皮革以及花紋色調的搭配讓我體會到人為世界的美好

而這也大概是第一次

我身處室內卻依然感到如此強烈的攝影感召

就好像在告訴我應該要這麼做

也好像在等待我將它們紀錄下來

等待被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