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交加處之泰然.jpg

 

 

經過了三個禮拜的混亂期末週

終於我又回到了台中的家

抱了抱許久不見的父母

摸了摸對我來說曾經每天都待在裡面

如今卻陌生得像飯店房間的臥室

我想人生說不定就在這一連串的

熟悉陌生再熟悉再陌生的追尋中循環

下午做完了囉哩八嗦的聲韻報告

去吃晚餐的路上

看見烏雲密佈天空濾去猛烈的夕照

事物因此覆上了一層暖綠色的濾鏡

我跟誌桓走在前往浮水魚粳麵店的路上

看著他身穿白衣頭頂褐髮

這樣的情景可不似曾相識?

縱然剛過完快令我暴斃的一週

今天又手忙腳亂地投了不甚確定卻所費不貲的IPA

接下來一個禮拜還有三科考試加三份報告

但我卻意外地感到平靜

 

 

 

 

又是一年

夏天這麼熱

太陽又出得這麼早

想來我的清晨攝影活動要暫時停止了

接下來開始暑期泳訓

來理個俐落的短髮吧!

又或者我該說

哇嗚

是短髮耶!

 

 

 

 

 

 

 

 

在回家的路上父親問我:

"考這麼久莫非是補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