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464.jpg

 

 

來去匆匆地從台北回到台南

天龍國的低溫與綿綿細雨比不上台南的一陣秋風

(我指的是嗅覺上的歸宿感)

看了台灣攝影博覽會

看了2011的新光三越攝影展

吃了茄子咖哩

還有短期內不需要再北上的兩筆消費

就10個小時的行程而言

算是成果豐碩了

 

台灣攝影博覽會內容不錯

只是規模遠比我料想的要來得小

安瑟亞當斯的真蹟的確驚人

光是他對色階的掌握就已堪稱藝術

此行看見了幾位自己喜愛的攝影師

並對江思賢有了更深的瞭解

某方面來說

我甚至覺得自己與他十分相似

拍的東西如此

人也一樣

如果我沒遇到他

說不定他就是二十年後的我

 

 

看了新光三越攝影展

比我想像中要來得貧弱

也許是去年在台南的盛大展出所帶來的反差也不一定

會這麼說倒不是因為我落選了

所以要藉此詆毀什麼的

純粹只是

我覺得它不夠好

如此而已

老實說去年的展我沒仔細看

但總覺得這屆的水準不及以往

但我還是認真把整個展看過了一遍

"認清恐懼"

"它就無法再傷你分毫"

 

 

 

 

如果真的要說台中哪裡比台南好

那就是台中的沖印店了吧

由於色彩控管的疏失

看來是無法今日事今日畢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決定用相機的快門

鎖住拔腿狂奔的時間巨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