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聽人說話會覺得真是瞎到不行

所以在精神狀態良好的情況下

我多半是不講話的

簡單來說

說話是件沒意義的事

 

像是對某件事其實並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

卻說出了誤導他人的言語

事後再來補充自己其實很無感

這到底是想唬誰?

濫用哲學思想的詭辯也很無聊

喔不

應該說他媽的很沒禮貌

不想回答可以不理人但不要耍人嘛

矛盾的內心狀態只會在沒人想認真跟你說話的時候

成為自我安慰的道具而已

再來是教訓別人少管閒事的論調

某人說的話與我無關

那我說的話不也與你無關?

這樣的心態到底是出自什麼原因著實令我好奇

而這些教訓人的智者又到底以為自己是誰啊?

像排洩物般的抱怨與自言自語就更不用說了

有時候我會自問到底為什麼要生出這樣的佛心

來聽人噫噫歪歪地唸個不停?

至於誇大不實的屁話

都說是屁話了

它們的存在當然就跟放屁一樣

 

 

 

本來是想寫篇生活心得的

結果倒是先打了一篇靠腰文

純粹只是因為意外得知

某位老愛拿原則規矩來壓人的同窗

實際做的事根本就把自己立下的規範全部打破了

這當然與我無關

但有一陣子天天聽這些狗屁不通的屁話

想到還是令人火冒三丈

不過訐歸訐

如果沒有自知之明也是白搭

其實每個人都有差不多的缺點

只是能不能真的察覺它們的存在

然後不要一再地犯錯而已

 

 

 

 

話說回來

狗屁不通

本來就是句狗屁不通的鬼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