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54

 

 

 

 

這回放假

看到某位能言善道的同梯弟兄如此說道:

"世界上最短的距離,大概就夾在放假與收假之間吧!"

在折服於他的文采之餘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像是九品芝麻官裡的方唐鏡

在軍隊與現實生活中不斷進出

一邊大喊著"我跳進去啦""我又跳出來啦"

像個瘋子一樣不斷地騷擾身邊的親朋好友

在裡頭隨著制度嘻笑怒罵

在外面則聽著鄉民一邊冷眼旁觀

一邊說些不痛不癢

像屁一樣的風涼話

只不過

這樣跳來跳去

跳不到三十下就退伍了

換個角度想想其實還蠻鼓舞人心的就是了

 

 

帶了啞鈴和書進部隊

除了每天抓時間翻個一章

寫寫筆記心得和做查詢名單

也順便鍛鍊左右手的穩定度

畢竟從D700的1200萬畫素瞬間飆升到3600萬畫素

不管是電腦還是我的手都有些吃不消

目前測出畫質最好的範圍在200-400之間

只希望這個問題可以用打燈解決

等買了燈

要開始練習拍靜物

磨練擺位調光修圖等基本功

出籠時再來研究海生館該如何往下拍

另外也必須往人像和靜物的部份嘗試

申請學校勢在必行

但去不去得成只好隨緣了

 

 

如今當兵失去了自由之身

身處無趣繁亂的大都市

拿起相機總有些悵然若失

不知該拍些什麼的空虛感

以前我會驚嘆於某些人像攝影師的多產

但現在再去思考這件事

或許那也只是一種填補空虛的結果吧

當兵認識了些有趣的人

雖然志趣不同

但同甘共苦的當下還是多少有些感情

等退伍時去租個棚之類的

拍組人像好了

 

 

 

 

夏天又要來了

我真的很不想頂著大太陽

戴著鋼盔穿防彈背心

對著空無一物的天空狂呼空襲警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