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時沒帶筆電

在家閒晃時

無聊用桌電開了一下網誌

發現版面設定和顏色會因為電腦設定不同而跑掉

有點驚慌

但是轉頭想想

我自己看得爽就好了

又不是靠這個賺錢

亂七八糟的html用語我真的打死不想再碰了



難得參加婚禮

主持人長得頗正

但是主持得很失敗

感覺像是旅行社的導遊在講解

而且老是在各種名詞前面穿插"幸福"字眼

"幸福舞臺" "幸福香檳" "幸福誓言"有的沒的

聽久了有點反感

感覺有點在矮化幸福這個詞的價值

不過對我來說

有正妹可以看就夠了



插播:

就在剛剛

一隻長約二點五公分的蟑螂在我正前方爬過

令人作嘔

經過10分鐘的緝拿行動

大的沒抓到

倒是打死隻小的

房間都是殺蟲劑的味道

真是煩死了!!!



常聽到堅持己見的想法

公事也好 私事也好 感慨也好

驚訝於想法的差異竟能如此巨大

雖然有些無法茍同

但還是讓自己靜靜地聽

試著學習聆聽和容易

改變

由此做起



房間有蟑螂

有人生小孩

有人祖母過世

有人離婚

有人結婚

一件事的嚴重性往往被錯估

今天我坐在臺下看著表姐和姐夫交換戒指

心中想著

對他們而言

過去的不快樂在這當下應該都變得微不足道了吧?

真的

沒什麼事真的嚴重到足以讓自己不快樂的

只是看事情的角度罷了





早睡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