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氣功

體會中國五千年神秘的醫療體系

到了下午

登登登

我又能跑跑跳跳啦!

真高興


然後看了蝴蝶效應

主角好像後來跟美國甜心卡麥蓉演了愛情喜劇片

沒什麼印象的演員就是了

DVD封殼看起來就很嚴肅

劇情也真是如此

問了幾個人都說看了心情不好



劇情是蠻不愉快的

但是我很喜歡這部片

編劇有把人生中互相扣連的因果關係表達出來

牽一髮動全身

最後的結局蠻妙的

題文相符

真好看


然後前天也看了極限遊戲

斯巴達300壯士男主角領銜主演

開頭配樂很棒

跟主題相扣

但是可能經費有限

在表現未來的方式頗為粗糙

劇情也進行得很匆促也有點老套

有點趕進度的嫌疑

感覺在劇情和動作之間沒有拿捏好

另外

好多部片都喜歡拿傑哈巴特勒的臉特寫當電影海報...

不得不承認他是長得很有"戲劇張力"

不過一直用有點煩就是了




計畫有變

可惡

虧我很自豪自己的絕妙好計

現在又泡湯了

要重新來過

是說那時候文學史成績也出來了

挫勒旦





今天去國美館

本來想買東西

結果發現晚上不營業

...囧

台中真的白住了

最近放了塊很大的發光板
(不知道是什麼...先這樣稱呼)

蠻漂亮的

經過板子前面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拍照

還是對情侶

我看那個男生前前後後的取景架腳架

女友在旁邊看

然後定點後讓女友看觀景窗的世界

頗浪漫的氣氛

而且女生很正

我經過的時候還偷偷看了一下

嗯...

原來是5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