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今天早上很悠哉地起床選課



機機歪歪的成大計中

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選到或是退選半科通識

幹你媽的

中午阿嘎蹦蹦跳跳地問我有沒有空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跑去三商巧福吃貴到爆的排骨飯

我這禮拜剩三百...

然後

忙碌的雜事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

就像出閘猛虎般

將我撲倒在地...

這個禮拜要把系服的事處理完

偏偏系服的得獎者一直給我耍懶擺爛

靠悲

我真的會死

因為我的趴呢一直裝死...

然後明天系刊要排版

我的封面還是一張白紙

...

晚上去總圖蹲了一個小時

只撈到兩本還沒被借過的書

去你的文字學!!!



不過

上帝打你一耳光

一定會補上另外一邊的

唔...好像怪怪的

總之

今天系上的神手學長來看我的網誌

這簡直是蓬璧生輝了我的媽啊

雖然不是很在意

可是人家網誌一天就兩三百人在看

有時候我還不到十人是怎樣...

感覺又挖到一個寶庫

感覺我快被養份淹死了

真爽

乾脆邀學長跟我們一起場堪勘好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