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一如我所期望

過了安穩的一天

游泳課考試

不好不壞地過了

不過下禮拜要考八百

會不會太操

體力衰退得令人不敢相信

還記得小時候一天晚上就游個一兩千公尺的啊...

最近跑個步

鍛鍊一下肺活量好了



晚上和誌桓對陣沙場

雙方擺開架勢還頗有幾分肅殺之氣

初次奇襲卻是壯志未酬

最後飲恨於女武神的長矛之下

技不如人

奈何

就當是生活中的調濟吧

看了學長姐的送舊感覺更是明顯

再過個兩年別說是打球打電腦

可能連碰個面都是難得

大家高興就好



說到高興

羅貫中說(應該是他說的)

天下大勢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

在最近朋友間的相處中嗅到了幾分不尋常的氣息

表面相安無事

水面下卻是暗潮洶湧

在我這個小老頭的眼裡其實有些無奈

想叫大家放下無謂的設限

弭平不必要的紛爭

但轉念一想

我也還做不到那樣的地步

到底是缺乏了點人生智慧吧

只是

我不是打圓場的料

也沒什麼力氣去打圓場

自己都處在極為不穩的環境中

頗是無力

要是在自暴自棄大醉一場後

所有不快的事都能消失不見該有多好

癡人說夢



半夜想找朋友外出買宵夜

無奈無人相伴

最後還是披著寒風出門了

有點怕路上突然飛來橫禍

不過我現在正安穩地坐在椅子上打網誌

想還是福大命大

在seven的飲料架上流連

有一系列的嚴選咖啡包裝上印著照片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注意到

但卻在今天突然有種被衝擊的感覺

是非常神奇的經驗

然後在那當下

我突然有點意識到自己在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我的夢想應該是能拍出撫慰人心 令人平靜的照片吧?

是個蠻遠大的目標我想

並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決定

在大三要開始參加一些攝影比賽了

不過

還是先從把蘋果拍完再說吧!

GO





禮拜五去剪個頭髮好了

不然回家又要被長輩唸是顆死人頭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