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 我和朋友去吃了野宴

價錢很可怕 工作天中午時段照樣從我的錢包抓走NT360

燒烤真的不錯 服務和環境也很棒

但是整體來說 對我而言還是太貴了...

酒足飯飽之際

朋友和我立了個愚蠢的賭約 大意是

說如果我那在40分鐘內畫出來的班外套圖稿能在競選中勝出

便請他們吃一頓野宴

當然這樣的賭約其實跩得討人厭 未免太自以為是

但是我看了那天的其他四件稿件

我實在覺得不投個稿對不起我自己

如果其他投稿人看到這篇文章 我先鞠躬道個歉

總之 我花了一節課把草稿畫出來 交了出去

然後在今天名正言順地落選 跟第一差了11票的樣子

太丟臉所以不想仔細聽讀票

仔細想想 輸了也沒什麼好說的

畢竟當選的稿件雖不合我的胃口 但終究在完成度上遠勝於我

所以 就認了吧

古人說 獅子撲兔 亦當竭其全力而為之

我算是終於瞭解這句話的意思了

今天發現好像頭頂有點禿

真是個兇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