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的日子過得極慢

房間裡因為生日所收到的種種物件

就像飄著火星的灰燼一般

在無聲無溫的生活中帶來些許漣漪

雖然這樣說有些感傷

但與世事的兩相對照

物質的存在反倒顯得有點多餘

只是

太過注重精神會落得窮困的生活

反之亦然

有些事不論結果如何

不完成便無法圓滿

於是這個禮拜

我開始重新著手處理一些停擺許久的事務

 

寫了封信給海生館

在以為被打槍的數日放空後

竟也得到了初步的善意回應

只能說人生在世要有點耐心

說到底信箱網址後頭還是連著個gov

往後發展有待觀察

 

把網站的東西整理了八成

照片文章也上傳了

剩下的動作只是貼出價目說明以及最後的上架動作

至於有沒有錢賺就隨緣吧

 

底片相機的快門還是沒修好

在歷經兩次快門開闔後再度卡彈

想來相機師傅大概和我一樣無奈

下個禮拜五再聽聽診斷報告吧

 

最近在讀的攝影評論學快看完了

在這本書裡意外地與詮釋學重逢

思路清晰舉例完整

也改變了我對理解作品的一些想法

想想一年前在書店拿起這本書

當時的我可是翻沒兩頁就看不下去了呢

只是接下來要接什麼題材有點難選

花太多時間在上面而不備考

只怕明年入伍就不得不當個大頭兵了

 

無知的挑選與有知的篩選後

我找到了美好的存在

其實我追求的很簡單

讓自己的生活跟它相處在一起如此而已

也因為這個過程

我對自身思緒有了更完整的掌握

這個進步不論在哪方面都讓我受益良多

 

沒回家的這一個月

開始試著靜下心來開始做一些事

再觀察自己用沉靜的心態結束另一些事

最後一個禮拜雖然少了笑鬧

但卻過得非常飽滿

感謝我身邊的智囊團

因為有你們

我的無知才不致於釀成錯誤

進而引發痛苦

但有時候

還是會覺得不被身邊的人所瞭解

這些是非參半的誤解雖然無傷大雅

但多少有些無奈吧

 

 

 

 

我想我在追求的東西

就存在於這三張照片的同質性中

最近碰相機的時間少了許多

但我還是會繼續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