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58395.jpg

 

 

今晚由於腦中活蹦亂跳的意念而失眠

並強烈地體認到大腦的過度活動會把身體榨乾

上禮拜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週末

但說到底

"少年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實在是句硬道理

 

海生館的企劃部門確定要在明天與我聯絡

老實說到目前還不確定對方意向如何

但當完兵的第一份工作很可能就靠它了

這個禮拜要生出一份作品集

 

婚攝的網站文宣還沒起草

但週末的行程安排卻由不得我

看來要依計畫上線是開定天窗了

一樣要在這禮拜做完

 

家父有命

要我學日文

我個人對日文是沒什麼意見

百善孝為先

還是不要讓家人太過擔心自己的兒子畢業會餓死比較好

就當做是個挑戰吧

只是時間實在擠不太出來

 

禮拜四家中在台南玉井有個聚會

但因種種因素

我實在不想翹掉當天的課表

看來只好早上六點出發

十點趕回來見寶春了

唉呦喂

 

架上的書本一直讓我頗有壓力

雖然我已努力從生活中抽出時間閱讀

但似乎閱讀進度不盡理想

再說近一點

明年初的預官大考

我到現在對計算機的認識還僅限於單純用來計數的簡單機器...

好像不太妙

再更近一點好了

禮拜二的應用文考試到底會不會陰溝裡翻船呢?

嘖嘖嘖

 

下午的談話中

 父親花了頗長的篇幅談我的未來

論及我的志向以及伴隨而來的風險

並從言談中可見他對相關事物所付出的關心

但說到底

他畢竟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很多疑問在我聽來充滿似是而非的趣味

但若真的要說有什麼值得再三思量的事

或許是夕陽產業一論吧

什麼時候再回家給老爹一個擁抱呢?

 

老實說這麼多事

我自認這樣的生命太擁擠了

連自身都難以喘氣

何況是第二個人的存在?

這突如其來的一陣大浪只怕會把我滅頂

看來接下來要花好一段時間調適一下了

就算是嚴肅正經的過活

也要有遊戲的品質在其中

把自己操得像條狗未免太不像話

本來就一直在刪MSN的聯絡人名單

我想從今天起

就停用MSN

並且當個愛用圖書館的好青年吧

(現在連少年都不是了 想想真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