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E3039

 

 

 

 行屍走肉般的十七天在營

一樣一眨眼就過了

各種亂七八糟的鳥事回頭去看也只是個過程

遊泳比賽拿了大隊接力第二

讀書報告也報告完畢

除了八月底的座談會紀錄

我對部隊的價值大概只剩下帶值星

幸好我的榮譽假帳面上還不錯看

 

 

這趟回家渾身不對勁

去看了醫生才知道運動過度

肌肉移位走得七七八八

只能說人類的肉體實在沒有想像中的強韌

我大概可以算是身體的劣質使用者吧

不過也因為有這麼不良經驗

所以對於日常生活中像起床之類

看似理所當然的舉動

我都不像其他人那麼地肯定

往後我會更注意不要亂搞自己的身體就是了

 

 

最近帶兵帶得很煩

對於朽木不可雕也這句話開始產生共鳴

前幾天去查哨

順手翻了班兵上哨合寫的聊天手記

只能說兵跟班長的思考邏輯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有時候寫著寫著

還會突然在空白處畫上一條老二

我想站大門大概在某種程度上

有著扭曲人類心智的嚴重副作用吧

 

 

 

 

沒什麼確切的問題要解決

就只是單純的煩躁

有點期待月中及月底與朋友的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