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不清的盲人生活進入第二天

修眼鏡的空檔遲遲未見

真糟糕

還睡掉一堂文字學

只好強制說服自己

"我加了六分!"

有些人很愛模糊失焦的照片

荒木經惟說

"拍照時 要把焦距對準在心情上"

講得或許是這樣的意思吧?

不過他真是個色老頭

嘖嘖



忙完了送舊

怎麼感覺我是今天最忙的人

或許是自以為吧

結果SOSO

倒是場復的速度快得嚇人

不過轉念一想

這也是我和趴呢最後一次工作

傳承大概用不到我吧

往後應該也是分道揚鑣

送個亡羊補牢的紀念物也好

畢竟他在我大學生涯中應該也是頗有份量的一個人

越想越有點感傷呢

嘖嘖



真的碰到了難題

完全想不出解決方法

哲學無用

卡內基無用

放不下的東西很多

但絕對不是那幾張白紙黑字







拜託明天下個大雨吧

我實在不想再提早上游泳課了...

脫皮脫得亂七八糟



真是多事的一天

英國的事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