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048.jpg

 

 

 

 超級月亮再大

用200MM的望遠端所能拍到的也只是壹元硬幣大小的白斑

所以我決定以這樣的方式來表現我看見的月夜

現在的相機功能越來越好

但想來短期內還沒辦法做出1000mm焦段的隨身DC

可是

拍出榴槤那麼大的月亮又如何呢?

在誠品的攝影櫃被莫名其妙的怪人搭訕

先是推薦我一本很爛的寵物攝影教學

然後開始纏著我討論各種軍事航太用途的怪物器材多猛多屌

費了我好大的力氣才脫身

看書的心情也沒了

嘖嘖

或許大家在追求的只是一種"只有我可以"的優越感吧?

 

 

前兩個禮拜的狀況實在頗差

睡覺睡不好

清醒的時候都在胡思亂想

當了十來天的廢人連心裡都有點過意不去

結果一回家就被醫生說我身體狀況太糟

然後又是一陣討罵

接下來要開始好好鍛鍊身體才行

免得一年後當兵被操到死...

接著在差點中暑的烈日中掃墓

老實說在這樣的天氣實在很難激起緬懷先人的情緒

(阿公對不起我還是很想你)

然後連著兩天被抓去討論生涯規劃

結果差點談到胃潰瘍發作

實在算不上是很順利的談話

好吧

不讀研究所也不會死

短期不出國唸攝影更死不了

有多少東西就做多少事吧

至少可以專心翻我想翻的書

拍我想拍的東西

做我想做的事了

少了這麼多擾人心神的鳥事

豈不妙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