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

該吃飯的時候就得吃飯

該起床的時候就得起床

沒有該出門的時候

卻有該回家的時候

廢寢忘食是件不可能的事

我從小就不喜歡被干涉

也因為這樣

隨著年齡增長

自我意識與行為能力日漸增加

我也就越來越像個不孝子了

 

我不喜歡一中街

因為我覺得那是個混亂的地方

隨時處於又吵又擠又髒又亂的狀態

路上賣的東西我沒什麼興趣

走在路上的人也跟我沒什麼共通點

蟑螂很多

老鼠很多

還有比這更糟的地方嗎

我高中在這邊補習時每每不禁如此自問

但因為他是純度很高的商圈

所以營業時間開始前就像座空城

或許這個寒假我會撥幾個早晨去那拍照吧

 

 

 

又到了跟台南說掰掰的時候

只可惜我真的很想坐下午的車回台中

順便拍拍沿路上的風景呢

還有很多事要做

眾弟兄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