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E1440

 

 

最近剛在班級事務的專頁上放過炮

心情略為煩悶

其實朋友加我進去本來應該是希望我能出一份力

但我沒做什麼事倒是先打了一堆廢話

雖然說是不吐不快

但事後還是有點後悔為什麼不能痲痺一下自己的堅持

乖乖當個和善的攝影師就好呢

 

日前看了朋友在臉書上寫的文章

比較了一下彼此對個人興趣的看法

總覺得自己太過封閉

但若真的要追跟究底地說出為什麼不

好像也說不出什麼答案

並沒有想或不想

只是覺得別人看到什麼或沒看到什麼跟我沒什麼關係

尤其是在網路這種異常開放的空間

但其可能的互動方式卻又非常有限

這些因素對我之所以重要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攝影是件很個人的事吧

 

看了黑影家族

影評普遍不太賞臉

朋友也說很無聊

我個人是覺得劇情蠻混亂的

看完雖然對劇情沒什麼印象

但我還是有被配樂娛樂到

至於劇本的描寫雖然淺白

劇中人物在追尋生命意義的過程倒也還蠻有意思的

吸引人的不是結果

而是中間的過程

以及堅信答案存在的信念

但這大概會被說是一種自慰式的腦補吧

 

 

 

 嗯

禮拜三為了吸收新知

看來只好跪著去向心理系的老師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