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E2378

 

 

藝術的真義對我的生活或許還太過沉重

但在一次次盲人騎瞎馬的拍攝過程中

我想我多少還是有學到些東西

亮宇說我拍的東西越來越日系

雖然不想被定型

但如果是心所適的也沒什麼理由去反對

或許我上輩子是個日本人也不一定

但如果真是如此

我的日文老師想必會非常難過吧

 

下禮拜開始進入拍攝的高壓期

如果這個週末沒好好利用時間的話

到時應該會生不如死

至於為什麼要拍這些人

我想

或許紀念與紀錄的意義要遠大於創作吧

我只希望這些被我拍攝的人

在面對我的鏡頭時不要太緊繃就好

雖然目標只是要令對方放輕鬆

但這對我而言已是種嚴酷的挑戰

引用老師的話

這大概會是場精神力的對抗吧

xavier-vs-magneto-a-philosophical-debate-20060504060559323  

 

 

 

 

化學通識的老師不買帳

我只好硬著頭皮闖了

拜託老天

讓我順利畢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