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500008

 

 

 

近日不小心又養成了晚睡的作息

連日的大雨則打亂了我的攝影計畫

還有攝影比賽的作品準備以及攝影課的作業

我還是喜歡雨天

今天我與誌桓去吃鐵板燒時遭逢傾盆大雨

淒厲的雷聲讓我以為附近住家的不孝子被雷劈了

但坐在店內聽雨聲襯著五百的浪人情歌

其實還是別有一番情調

 

最近趁空看了網路上底片攝影名人的作品

用的是4x5規格的相機

風景的取景方式很古典

老實說我一向羨慕那些拍照風格傾向古典派的攝影師

因為那種東西不是靠天份可以輕易拍出來的

奈何自己少讀書

拍得比別人差也是意料中的事

期末考完要開始整理暗房的筆記

等問完老師問題後就要接著上進階班了

這樣的學習進度其實有點倉促

但不論我需不需要暑修

我在台南的日子都剩沒幾天了

只希望當完大頭兵

不要把藥水的步驟都忘光了才好

 

這或許不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期末考

但一定是心情最差的一次

我希望能趁畢業前把人拍完

至少要拍過一次吧

這中間還交雜著應用文

宋明理學

和該死的生活化學

出太陽當然很不錯

但如果一直下雨

說不定我就不會每天都感到這麼大的壓力了

放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