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煩躁的一段日子

從自己照片風格的大幅擺盪中便可見一斑

越來越不相信眾人對狀態所做的宣示行為

或許可以說是對世界有點失望吧

有時候內心會升起一股流浪的衝動

但流浪太累了

如果要追求心靈的沉澱

其實在家沉思也能做到

 

 

最近開始覺得自己的攝影環境太多累贅了

放開那些比較

言行不一的矛盾

自以為是的弱智

應該比較單純

我總覺得當代的東西少了股人味

但自己拍得還挺高興的

也就暫時沒去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但也因為這樣

照片的風格在兩個極端之間轉換

拍久了覺得有點精神分裂

往後我還是會繼續拍下去

一個人拍

而且往後我大概不會那麼常與其他人討論攝影了

過度依賴團體的討論不是件好事

RUMI說藝術圈的人太重視名利

最近略有所感

 

 

大晟走了

他的多喝水還放在我房間

誌桓還在台北

大波羅已經正式搬離宿舍

我則在台南整理雜物和發呆

攝影作業留到下午和明天再拍好了

雖然感覺有點蠢

但還是期待國賓的4D蝙蝠俠

 

 

 

 

 

 

前陣子驚覺自己從各方面都已經與中文系無關

對人事物的無感竟來得如此迅速

真讓我有些驚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