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E3043

 

 

 

整理了幾張照片

發現在PS裡存完定義檔看來正常的照片

用picasa打開卻呈現詭異的高飽和

前次與亮宇相談

提到彼此照片的特性

一直到那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拍的東西很少是靜的

大部份的內容雖然看似靜止

但給人的感覺卻相對躁動

這個發現其實讓我有點困境

畢竟我在追求的並不是這樣的東西

 

有些話語聽起來很真誠

但與行為一比就顯得十分敷衍

但仔細想想又不懂它的目的是什麼

畢竟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利益可得

最後只能歸因於對方想討好彼此的關係

可惜的是

我最討厭這種虛偽的逢場作戲了

 

自己老是被屁大的事嚇得魂飛魄散

是不是太沒用了點

剛才為了確定一些事所以回去翻了翻舊網誌的紀錄

只能說歷史真的一再重演

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自己以前的文筆好像比較具有娛樂性

但那種東西現在是怎麼也寫不出來了

翻了幾篇朋友的留言

以前與朋友的互動天真又美好

甚至還意外發現有人偷用不同的代號留言耍我

嘖嘖

奈何時光不再

以前遇到問題總會想爭個理直氣壯

但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能安穩睡個好覺

然後

再一次地

"旁人表現出來的缺點總能在自己身上發現"

這句話在今天被成功驗證了兩遍

 

 

 

原本與朋友約了禮拜二一早去海邊拍照

說是拍照

其實是敘舊

但現在我只想坐在沙灘上看著海浪發呆

這幾天已經花了太多時間在虛渡光陰

或許該停止自我催眠這樣的放空會自己停止

等塵埃落定後要來閉關一下

而且最近突然覺得頭髮太長

想理個平頭

乾脆順便出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