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十三年以來最大最圓的月亮已經成了記憶

本來要衝一發望遠小黑四

後來想想覺得不常用還是作罷

畢竟

我雖然喜歡用望遠端拍花鳥風景

可是破1kg的重量實在是重了點

相較之下還是50mm的定焦鏡比較實際

anyway

很高興有機緣拍到這張照片

有種"拍到了!"的興奮感

雖然耀光頗嚴重

電線干的光線也怪怪的

感覺與當下的感覺也有些微出入

但真是好大一餅月亮啊!!!



今天跟奕翔小聊了一段

好像是有要摔進攝影世界的感覺

聊天的時間出現一些意見

也說不上衝突但是跟我的認知不盡相同

或許正因為這些差異

所以才能有各自迸發出來的美好吧?

想趕快跟學長聊天討教

科科



有很多問題

"當與他人相處時不要有自我

自我獨處時心中不要有他人"

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團體

在自我思考的時候能不受外在影響

應該算是短期想達成的一個狀態吧

今天接收到很多東西

在心中想做點改變

雖然我不想特別賣弄似的耍花槍

可是我決定以後要在英文課積極表現了

很多事不用說

就能感覺得出來

而且通常都不是很值得高興的那種

我真的很討厭

他人用過度主觀的角度對我做評論

有時候會讓評論者顯得很愚蠢

而我又說不出口

真煩





我覺得我快被趴呢整死

系徽徵稿就算他跪著求我也不幹了

自己找的麻煩要自己解決

下禮拜開始一天讀一篇文章

然後整理成心得

還要記得看英文

還有540部首...

最重要的

還是要記得衝啊...

感覺自己對這方面缺乏幹勁

要是有花在朋友身上心力的一半

還不手到擒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